地點:自來水公園

 

球球:哇~拔拔、麻麻~這裡ㄉ公園有游泳池ㄋㄟ~

 

球麻:那是水池啦~

 


 

球拔:球球想下水玩嗎?

 

球球:口以嗎?

 


 

球球:麻麻說要有公德心~所以下水前尿尿先~

 

 

結果球球一下水就搞破壞

 

把水持池裡ㄉ燈給拉ㄔ來啦~

 

好險沒拉斷~

 

不然球球就要打工還債啦~

 

 

球球:哇~弟弟們來追我啊~~

 

球麻:明明就比人家小還叫人家弟弟

 


 

球球:從柏林回來後,就沒下水玩ㄉ那麼痛快了

 


 

球球:ㄟ~弟弟~別抓我拍照啦~你ㄟ褲子快掉了啦~



 

球拔:好了~~游泳完要曬太陽喔~

 

球球:麻麻~水水喝完可以完丟丟啦~

 

要廢物利用喔~~快給我~~

 


 

球球:噹~噹~噹~看到我新ㄉ牙牙了ㄅ

 

是不是又白又亮呀~~

 

按照慣例~最後送上我那帥氣又可愛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