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天氣變冷了

 

所以從網路上買ㄍ睡墊給我

 

 

ㄟ~~皮老大你擋到我ㄉ鏡頭了啦~~

 


 

走開一點啦~~我要開始表演了

 

皮皮:笨蛋~我就看你要搞什麼鬼~

 

 


 

噹噹噹~開始囉~

 

睡墊使用法

 

先把它折起來

 

 


 

能折多大就折多大~

 


 

最後~~就是給它騎上企啦

 


 

球麻:睡墊是用來睡覺ㄉ啦~

 

是用來睡覺ㄉ喔~早說嘛~~

 

這樣睡比較沒光線比較好入眠呦~

 

 


 

(球麻完全傻眼中)

 

球麻:球~~你是小但不至於笨成這樣ㄅ

 

你ㄉ智商是從2ㄍ月開始就沒再成長了右~~

 


 

蝦米~~也不是這樣用喔~

 

皮皮:笨狗一隻~~不看也罷~

 


 

麻麻不要醬麼說嘛~~

 

你看~~我是口愛ㄉ

 

口愛~~抵過一切~~包括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