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半

在置物房裡整理舊衣服

球球原本睡了~聽到我下樓

牠就跑來我旁邊陪我

真是貼心ㄉ小朋友

 



 

想當初~偶也是瘦子

現在胖混多~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

 

 

順手拿了一件一服給球球穿

結果發現還不賴啦~~

 


 

從上往下拍~衣服好像短了一點

 

 

 

最後加上圍巾~ㄣ~真ㄉ很有冬天ㄉ味道喔!

 

 

球球:我是黃金界ㄉ裴勇俊

 

 


 

昨天~~球球6ㄍ月了

於是球拔帶我跟球球去西之灣吃冰

這是有名ㄉ海之冰

 

 

這是2倍大ㄉ~之前有跟8ㄍ同學來叫過最大ㄉ~7倍大

超可怕ㄉ~端出來時~全場ㄉ人都笑翻了

因為~是用臉盆那麼大ㄉ裝出來

我們自己也笑到不行~感覺有點丟臉又好笑

不過~是一ㄍ很好ㄉ回憶

 

 

 

球球:麻麻~~別講那麼多啦~~快給我ㄔ

今天偶訴主角ㄋㄟ~

 


 

折耳貓~是客人帶來找球球ㄉ

才滿2ㄍ月~超可愛ㄉ啦~~

可是今天球球沒上班

無緣見面~~不知道球球看到有什麼反應

 

 

另外~這幾天YAHOO真ㄉ很爛ㄋㄟ

我都快把電腦給砸了~

 

 

要回應大家~都一直出槌啦~

害我都不能一次回完~~啊~~

居然給我發生這種問題~~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