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拔麻麻終於帶我來見傳說已久ㄉ〝妹妹〞了

 


 

哇~~肥滋滋ㄉ妹妹~~看起來真好ㄔ

 


 

牠~就是我妹妹~~可愛嗎?

 

還是我比較可愛ㄅ~

 

妹妹看起來笨笨ㄉ~~

 

 

 

不管了~~先咬再說~~

 

妹妹來~~給ㄍㄍㄔ一口

 

 

 

麻麻說我長大了~所以給我一ㄍ重責大任

 

就是幫妹妹取名字啦~~~

 

 

 

因為我拔麻已經想到快瘋了

 

所以叫我使出美男計

 

 

要請大家幫幫忙ㄅ

 

取ㄍ好記簡單ㄉ名字ㄅ

 

不能太難記ㄉ~不然阿公阿嬤會記不住啦~

 

 


妹妹:請大家幫我取ㄍ可愛ㄟ名字ㄅ~

 

 

球球ㄉ妹妹

個性活潑~毛色偏淺可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