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帶ㄍ妹妹回家啊~~

 

大家都不要我了嗎~~

 

 

說什麼我ㄟ玩具要給妹妹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給牠~~

 


 

麻麻說以後我ㄟ部落格也要寫妹妹ㄉ事

 

為什麼為什麼~~部落格是偶ㄉ啦~

 


 

到時後部落格ㄉ拔拔、麻麻們

 

也都只喜歡牠怎麼辦~大家都不愛我了

 


 

前幾天拔拔麻麻因為我咬妹妹而打我~

 

為什麼~是牠咬我ㄉ碗~那是我的ㄋㄟ

 

球麻:球球這兩天很兇~東西也不吃

只要妹妹靠近牠ㄉ玩具~牠就抓狂~牠ㄉ表情就是這樣~很鬱足ㄉ樣子

因為怕牠會攻擊妹妹~所以把妹妹關在籠子裡~我們在場時才把妹妹放出來

牠昨晚一直睡在妹妹籠子外~~可能是怕妹妹又拿牠ㄉ東西ㄅ

昨晚在牠旁邊陪牠好久~~跟牠說了好多話~牠終於又回房裡睡覺了~今天牠終於有進步了

看到妹妹咬牠ㄉ玩具時~牠只是把它給咬了回來~而不是像前幾天那樣直接咬妹妹~

真ㄉ希望牠們可以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