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我ㄉponyㄍㄍ來找我~好開心呀

 

MeiMei麻:哇~第一次看妹妹這麼陽光ㄋㄟ

 

 

pony:MeiMei麻好~~我就是傳說中ㄉpony啦

 

MeiMei麻:Pony~你好大啊~~比照片中還大混多ㄋㄟ~

 

 

MeiMei麻:快~兄妹倆拍ㄍ照先~

 

 

pony:妹妹要笑呀~~球球不是教過你了嘛~

 

MeiMei:對厚~笑~~~我們是親兄妹

 

笑起來像不像呢~~

 


 

beauty:MeiMei麻好~我是beauty

 

MeiMei麻:beauty是ㄍ美麗又聰明ㄉ女生ㄋㄟ



 

MeiMei:pony麻~我快掉下去了啦~

 

pony麻:MeiMei~~你也太重了ㄅ~金剛芭比真不是蓋ㄉ

 

 

MeiMei:pony麻~要回去了呀~要想我喔~~

 

我會想你ㄉ呦~

 


 

MeiMei:ponyㄍㄍ、beauty姊姊~你們也要想我喔

 

有空要一起出去玩喔~

 


 

原本以為pony和MeiMei是同父異母ㄉ兄妹

 

結果~那天和pony麻一聊

 

發現原來牠們是同ㄍ老爸老媽生ㄉ啦~

 

真是太巧了~在網路居然可以找到自己ㄉ親兄妹~

 

真是有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