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加班中ㄉMeiMei

 

已經睡著了

 

 

球麻:妹~不要睡了~起來囉~~

 


 

MeiMei:麻~~什麼事啊~~我愛睏啦~~

 

球麻:不要睡了~給你牛皮骨吃~

 

 

MeiMei:有吃ㄉ喔~~我啃~



 

MeiMei:厚~~好累喔~躺著吃好了

 

 

球麻:妹~~你是豬喔~有那麼累嗎~~




 

↑吃完完全呈現發呆狀ㄉ球妹妹

 

MeiMei:麻~~我再瞇一下~

 

回家記得叫我喔~


 

↑MeiMeiㄉ招牌姿勢~坐著睡又出現啦~~

 

人家是養狗~我卻養了一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