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看見囉~快給我快給我~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ㄉ啦~~

 

 

麻麻~你沒看到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嗎~~


 

 

豬耳朵~親愛ㄉ豬耳朵

 

好久不見~想鼠你囉~~

 


 

 大口大口ㄉ咬豬耳朵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奇怪~~怎麼沒有豬耳朵ㄉ廠商來找我代言呢~~

 


 

嗨~各位狗友~想像我這樣啃豬耳朵嗎~

 

請快速來電~前100名免費加送50箱~

 

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喔~~

 


 

現在來電~前10名再加送MeiMei阿花照一張

 

 

 麻麻~~這樣說可以嘛~

 

廠商應該會找我去購物頻道賣豬耳朵ㄅ



 

 瞎咪~~我想太多~~我可是混認真ㄋㄟ

 

我都把妹妹推下海了~還不行喔~

 


 

啊~我知道了~因為妹妹是豬妹妹

 

所以狗友對牠沒興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