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麻:妹妹~我是欠你幾百萬呀

 

給我擺臭臉~

 

再臭臉就不給你吃飯飯囉~

 

 

 麻麻~這樣笑有飯飯吃嘛~

 

球球麻:你再敷衍我試看看~~

 

 

~麻麻~~開ㄍ玩笑別那麼認真嘛~~

 

 

聽說~球ㄍㄍ賣豬耳朵送我ㄉ照片

 

大家都想要我ㄉ照片ㄋㄟ

 


 

金架歹勢啦~

 

 女生長ㄉ太美就是有這種困擾

 

球球麻: ‧‧‧‧‧




 

大家都說我長大了~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最近出去~有一些路人會問麻麻說

 

牠是懷孕了嗎~~

 


 

哇哩勒~~倫家還未成年ㄋㄟ~~

 

說我懷孕~真是沒禮貌

 


 

我現在才6ㄍ多月~還沒7ㄍ月ㄋㄟ

 

我只是ㄉ毛多了一點

 

骨架也大了一點

 

但~絕不是胖喔~更沒懷孕啦~

 



 

球爺爺說:『狗年帶隻狗回來(指球球)

 

豬年又帶隻豬回來(指妹妹)』

 

 

其實妹妹也是狗年來ㄉ~只是越養越像豬

 

最近帶牠出去~牠跑起來ㄉ樣子

 

朋友都說像大白熊跟北極熊混黃金~

 

現在是怎樣~養了隻黃金拉(球球)就算了

 

至少都是狗界ㄉ

 

但~大白熊、北極熊混黃金~~

 

這~~要算是熊界ㄉ嘛

 

我家妹妹已經從豬界升級到熊界了~

 

真是猴塞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