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又來囉~

 

拔拔麻麻要帶我們去哪玩呀~~

 

 

 

MeiMei:瞎咪~~在公園做日光浴

 

就醬子~~



 

球:拔~放開我 我想要狂奔

 

球拔:你是馬喔~不放~等會你又跑去玩泥巴

 

 

MeiMei:麻麻~可以走了嗎~我已經口吐白沫了

 

球麻:再等一下~曬足30分就好了~~

 

 

球球:麻麻~要幫我拍帥一點喔~

 

我可是有混多粉絲ㄉ呦!

 



 

終於曬完太陽~回車上吹涼涼囉!

 

MeiMei:球ㄍㄍ~你不要擠偶啦~~我ㄉ臉變形了啦~~

 

球球:誰叫你吃那麼胖~這可是我ㄉ位子哩~

 


 

球球:搶ㄍvery好位子~ 吹涼涼好舒服啊~

 

妹妹我也給你留ㄍ好位子喔~

 


 

MeiMei:球ㄍㄍ你真好~還記得留位子給我

 

雖然我很苗條~但位子也太小了ㄅ



 

球球:麻麻~我很乖ㄅ~我有想到妹妹呦~

 

球麻:乖~~有想到妹妹~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