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MeiMei~我滿7ㄍ月囉!

 

大家看看我ㄉ笑容~~是不是愈來愈甜了呢~~

 

 


 

那天~麻麻帶我去醫生那做美容~~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啊~怎麼變那麼大~太胖了喔

 

倫家哪有胖~~

 

後來醫生就改口說:『7ㄍ月~27.5公斤~也還好啦~不過要開始控制了喔

 

控制什麼啦~~倫家還在發育期ㄋㄟ

 


 

不過最近~~麻麻開始有點煩

 

因為牠開始怕我轉大人啦~~她怕我營養過剩提早轉大人

 

她還說要去買一件阿嬤大內褲給偶U必

 

萬一哪天大姨媽提早來找我~才不會措手不及~

 

我長大麼大還沒見過大姨媽~ 大姨媽到底是誰啊~~

 

麻麻幹麻那嘛緊張啊~

 

 

突然~~~~~~~~

 

 麻~~~拍我拍我~~

 

你看我笑的多開心呀~~

 

 

球球麻:今天妹妹是主角~你走開啦~~

 

 我不管啦~~我要露臉~~我要上鏡頭~~

 

嗨~


 

球球麻:球~~你背光了~面ㄛㄛ~

 

不管啦~~插到花~~~YA~~

 

(球球就是愛爭寵愛吃醋~好像給它離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