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ㄉ陽光男孩~~球球


 

我一歲囉~~祝我生日快樂ㄅ~~

 


 

 

今天大太陽~帶球球到公園做日光浴

 

至於牠被蟲咬ㄉ地方~還沒好

 

還是很腫~但已經慢慢變小了

 

可是~~ 牠腫起來ㄉ地方毛都掉光了啦~~而且還會流水出來~

 

醫生說~~流出來好~~但現在怕ㄉ事

 

牠掉毛ㄉ那個地方怕以後會沒有毛啦~因為那邊ㄉ組織已經壞死了~~怎麼辦~~

 

 

球球~~不管你變成怎樣~麻麻都愛你喔~~你要快快好起來~~

 

想當初~一眼看到牠~ 天啊~超可愛ㄉ啦~

 

於是~~來ㄍ先斬後奏~直接給牠抱回去

 

剛抱牠回還時~牠才小小一隻(雖然現在也不大啦)

 

 那時牠還不到2ㄍ月~~還沒斷奶ㄋㄟ~~

 

醫生還說~~不知道養不養ㄉ活~

 

 

↑球球30多天時拍ㄉ~~可愛ㄅ~~

 

球球從小就愛笑~才1ㄍ多月就可以笑成這樣

 

但~~天使ㄉ外表~確是ㄍ小魔鬼~超好動ㄉ

 

不過~~我還是愛到不行

 

 

↑2~3ㄍ月ㄉ球球~那時ㄉ體型才跟皮皮一樣大呢

 

時間過ㄉ好快喔~不對~~是牠大ㄉ太快了啦~~

 

2ㄍ多月ㄉ球球很聰明~才教牠半天ㄉ時間

 

牠就學會坐下、握手、換手

 

 

↓球球第一次去唱歌~~全場牠最開心了

 

滿場跑~還有ㄍ男服務生很喜歡牠~~

 

一直招待我們小菜和水果~~就只是要進來摸小球球啦~

 

 

↓球球第一次到外地玩~~台中~牠ㄉ老家

 

因為牠是台中來ㄉ啦~~

 

那次~是為了讓牠多認識些狗朋友~參加了胖麻和可樂拔辦ㄉ狗聚

 

當然~~這也是我和球拔第一次參加狗聚呢!

 

 

↓球球第一次下水~就是在柏林

 

那時我和球拔還在想說把牠丟下去牠不知怕不怕

 

 結果~~我們還在討論時~牠噗通一聲~自己跳下去了啦~~

 

愛玩水ㄉ球球從此只要看到水池或海~~就一直要衝下去

 

有一次我們去唱歌~人家大廳有噴水池(裡面有鯉魚)

 

牠也給人家跳進去啦~~好險那些人說沒關係~那時真ㄉ很丟臉



 

↓球球4ㄍ月時~~我們怕牠會無聊~~

 

於是開始幫牠找玩伴~於是~我們找到了妹妹~

 

所以妹妹小時後我都說牠是球球ㄉ童養媳啦~

 

 

↓球球第一次和妹妹相親相愛ㄉ睡一起

 

那時看到時~好感動喔~都快哭了

 

 


 

↓球球第一次結紮~當然也是最後一次啦~

 

那時~~看到牠虛弱ㄉ表情~天啊~~

 

 覺得好對不起牠喔~~好捨不得~~

 

 

偶然ㄉ相遇~~讓我ㄉ生命裡多了點負擔~不過~~是甜蜜ㄉ負擔

 

因為有你~才讓麻麻在這部落格認識很多好朋友

 

我ㄉ球寶貝呀!謝謝你帶給麻麻那麼多ㄉ幸福




 

 也許~~麻麻不能給你最好ㄉ東西

 

但~麻麻一定會給你最好ㄉ照顧

 

不管發生什麼事~~麻麻一定會在你身邊~對你不離不棄~



 

但願我ㄉ寶貝~一生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