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ㄉ一歲生日

 

 拔拔麻麻買蛋糕回來孝敬我喔~

 


 

球球~~想吃嗎~~

 

 想~~~~~~

 

想吃ㄉ舉手~

 

舉手了~~快給偶粗~

 

 

先聞一聞~那麼大顆ㄉ草莓呀!

 

再舔一舔~好像還不錯粗~

 

大口大口咬下企~

 


 

球球~妹妹~還要吃嗎~

 

要~

 

 

球球吃東西很秀氣~都是用舔ㄉ~然後再慢慢咬

 

 不像妹妹~管它是什麼先吞再說~

 

 

結果~~天啊~~妹妹來狠招~~一口吞

 

妹妹呀~你吃太大塊了啦~

 

 不會呀~剛好怎ㄍ嘴巴塞滿滿ㄉ~可愛ㄅ~

 

 

ㄟ~~我ㄉ蛋糕哩~~剛剛明明還在呀

 

嘻~~拔拔~不要跟球ㄍㄍ說喔~

 

 

拔拔~~我ㄉ蛋糕不見了~

 

  躲起來當做沒事發生~

 

 

ㄟ~~胖妹妹~你把我ㄉ蛋糕吃光了厚

 

迷有啊~

 

還說沒有~看你ㄉ鼻子就是證據啦~

 

 

我ㄟ鼻子有什麼嗎~~

 

 慘~~被發現~忘了擦嘴巴啦~~

 

 

球球~沒關係啦~生日要開開心心ㄉ知道嗎

 

知道~




 

吃完蛋糕吃魚翅~~

 

妹妹~不可以欺負阿鯨啦~

 

想當初那可是你球ㄍㄍ慰藉ㄉ好伙伴之一呢




 

麻麻說一歲了要更懂事更乖

 

麻麻~你放心~我會乖乖ㄉ~盡量不要兇狗狗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