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麻麻又發現一隻狗啦~

.

.

接近中午時太極麻打來求救電話...馬上出門跟他會合...

.

.

噹..噹..噹..噹.....黃金一枚!

女生..

約2.3歲..

24.5公斤..

沒有晶片..

很親人.標準小媳婦長相.個性..

目前住我家..被其他狗兇.也沒啥反應..(是溫馴還是笨阿??)

.

.

清洗過後的黃金妹妹..

.

.

還有~

.

.

這是之前說要放養的拉拉..嘴巴說結紮後要放養...

但實際上還是住在寵物店....過的很優閒


男生..

約4.5歲..

34公斤..(摸得到排骨還有34..知道他有多大隻了吧!)

喜歡摸摸..親人度也是100%..

.

.

這篇文章的重點...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

.

趕快幫我問問你家左右鄰居.親朋好友.....拜託

 

領養前請仔細想想、千萬不要在讓牠們受到2次傷害

 

一,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若你離棄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那對我十分重要。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你明白嗎?你有你的工作、 你的娛樂、你的朋友,而你是我唯一。

五,請時常對我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會感覺到,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

七,你打我時請記得,我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做這樣的事。

八,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想要的食物、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或太老。

九,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

十,當我要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我不想在場。』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