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遇到熊時要裝死

 

因為熊不吃死掉的東西

 

於是~~我裝死了

 

但~~好像沒有用啦~~

 

 

就是牠~~叫樂樂

 

三歲了

 

 牠是黃金~也是熊~

 

 

 因為牠都一直要吃我啦~~~

 

第一次見面~~就一直抱倫家

 

 人家還是在室的哩~

 

 

還一直要騎偶~~但牠明明就是女生啊~~

 

妹妹跟樂樂拍一張喔

 

 妹妹過來~~給樂樂姐姐抱一下喔~

 

真ㄉ只是抱嘛~~你把偶擠扁了啦~~

 


 

好險~~怪姐姐終於走了

 

奇怪~~我有那麼美喔~~連女生都愛我

 

還把倫家ㄉ耳朵弄濕了啦~

 

 害我ㄟ自然埢又跑出來了~真訴ㄉ~~

 

麻麻~~快來幫我梳漂漂啦~

 

 是是是~~老大你說ㄉ是~馬上幫你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