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霉了

 

每天在家吹冷氣

 

我要出去啦~~我要去公園~我要去跑跑啦~

 



 

 好無聊喔~每天在家陪阿公阿嬤看電視

 

我要跟妹妹一樣去上班啦

 


 

球球乖~~等你ㄉ傷好了~麻麻帶你去游泳喔

 

每天帶你去公園跑跑跑

 

但~你要快快恢復知道嗎~

 


 

球球之前被無名ㄉ蟲咬ㄉ~現在已經完全消腫了

 

但~其中白白ㄉ那ㄍ地方ㄉ肉不見了~凹進去~要等肉重新長出來~

 

因為吃藥ㄉ關係~球球最近ㄉ毛一直掉~掉好多

 

每天幫牠梳毛時~我總是很難過

 

球球ㄉ黃金尾巴快掉光了啦~唯一像黃金ㄉ尾巴和屁股毛再掉就真ㄉ變拉拉了

 

球球牠已經快1ㄍ月沒出門了

 

晚上阿公還是會帶牠出去散步啦~但怕細菌敢染所以不敢讓牠自由ㄉ跑

 


 

 球球~要加油喔~等你好了~拔拔麻麻帶你去墾丁游泳喔

 

真的嗎~ 我要可要好好加油了

 

為了去墾丁游泳~~一定要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