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麻麻~我要睡午覺

 

帶我出來幹嘛啦~

 

 

 

厚~~太陽很大ㄋㄟ~

 

我不要曬太陽啦~~

 

 


 

瞎咪~~要在這洗澡澡~

 

厚~~很丟臉ㄋㄟ~

 

慘~~~有人在叫我~躲起來~~



 

嗚~~光天化日之下

 

讓我在這上演貴妃出浴

 

氣死~~

 


 

好多倫在看偶~~還邊看邊笑

 

一臉色咪咪ㄟ樣子

 

拔~你給我洗快點~你看不出我ㄉ臉很臭嘛

 

瞪~~~

 

 

洗臉臉~洗漂漂喔~~

 

快啦~~越來越多人圍觀了~

 

哇ㄟ名聲~~~嗚~~~~

 

怎麼說~哇ㄍ係南台灣ㄟ金剛芭比ㄋㄟ

 

 

 慘~~~~被偶ㄟ粉絲發現了~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麻麻~我嚴重的警告你

 

以後~~~別再我睡午覺ㄟ時間給我洗澡

 

愛睏ㄟ我臉會很臭~心情就會不美麗

 

這樣會嚴重影響我ㄉ發育知道嘛~~



 

洗完澡真舒服~我要去睡覺了

 

對了~~如果有人問起我是不是在外面洗澡

 

我是不會承認ㄉ~因為~~~~那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