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7 我想...老天爺是疼我們的...........

.....................

今天天氣還不錯...........

中午我跟奴才2號開著車...............

帶著輪寶寶去白沙灣的海邊走走.................

一個很愜意的下午..........

老天爺還是很疼我們.........

給了我們很舒服的天氣....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

跟我的心情一模一樣.......

倫倫抱著有點累的身軀....靜靜的...靜靜的陪著我們散步.............

我們坐在沙灘上........

3個人靜靜的看著沙灘上快樂的遊客.....................

看了好久好久.........

可是我卻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倫倫決定起身跟拔拔去踩踩...........涼涼的海水..............

看的出來他很放鬆.............很舒服吧...........

時間差不多了...........

拔拔抱著輪輪回車上.......

說 :  走去三芝吃好吃豬腳.....寶貝們...

結果啊吧跟啊麻吃了豬腳.....輪寶寶嘴巴痛痛....不想吃.............

是時候了.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們一路都沒有哭.只有笑聲...........

握著寶寶的手..........

一直告訴他........

寶寶你好乖..你怎麼可以那麼帥.....那麼乖....那麼勇敢............

就這樣到了天母......(我們有事先跟醫生溝通過....)

最後......

我讓........................

我的寶貝...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抱著他...3隻針針.......他睡倒在我懷裡...........

再也憋不住了.....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認識奴才2號快20年....這是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哭..........

我想他也是跟我一樣很不捨.....心很痛.......

就這樣...........

我的乖寶貝去天堂.....做了天使.............

 

 

倫倫北鼻:

                              謝謝你給麻麻那麼多的愛......

                              回想起來........

                              關於你的回憶.真的都是美好的(不是看不到你才這麼說的喔..).....

                              你真的好乖...好乖....好勇敢.....

                              謝謝你.......讓麻麻更成熟...懂事.........

                              謝謝你給麻麻你全部的愛..............

                              謝謝你寶貝...............麻麻以好愛你............我們都好愛你...........

                             你要好好的喔....在天堂做一個快樂的孩子喔..................

                             我好好好好好好愛你...寶貝.......

11號晚上...倫倫就不好了....

          去海邊散步時.....他的牙齒就一直再流血......一直咳嗽........

          我們跟醫生已經約好.........

          該讓他走了........不要讓他那麼痛苦.... ....

          下決定的時間點很難.很難.....

           每一刻只想帶他回家...........          

           從頭到尾我只是告訴自己不要讓他痛苦.......

           很難........真的很難.......

           可.........為他想....我訝異自己辦到了..............

        

          現在一切都還好................................................

          除了....................

          真的很想他.很想他................................................    

 

         我想再次謝謝未曾見過我們的每一個你........

         你們的鼓勵...............謝謝................. 

 

 

親愛ㄉ倫寶貝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不過聽見你走了~~心裡好難過~好酸~~

看到你和麻麻的合照~讓我很感動~很不捨

還有你跟妹妹的合照~這一切~好像走的太快了

你放心當ㄍ快樂的天使吧~

我相信你麻麻會跟你一樣很堅強很勇敢

別了~可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