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期待已久ㄉ墾丁終於到了

 

藍天~大太陽~

 

好熱~好爽~好開心~~



 

到了嗎~我看看~~球ㄍㄍ

 

有海ㄋㄟ~好可怕~~(我家妹妹怕海浪啦~)

 


 

本來是想隔天再玩水的

 

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

 

先玩再說啦~



 

 

 來墾丁沒給它騎ㄍ水上摩托車~我就不叫CHERRY了

 

 

衝浪算什麼~浪中咬球才厲害

 

 

瞎咪~沙灘上有狗昏倒了

 

哇~~不是昏倒~是整ㄍ被埋起來了啦

 


 

聽話又乖巧的CHERRY又被牠拔拔裝孝ㄟ了

 

 

↓藍天、碧海~帥ㄍ+美女

 

 

↓史上最強女子團體第二趴

 

狗奴才集團發行


 

我家一ㄍ怕水~一ㄍ不知飄到哪

 

只好抓CHERRY來玩


 

晚上ㄉ營火晚會~~不是啦

 

是烤肉大停電~墾丁難得ㄉ停電居然被我們遇到

 

我看我們這群合資買樂透因應也會中吧

 

 

停電時~我家金剛芭比居然和熊哥相約幽會去

 

2ㄍ在黑夜中散步談心~真是笑死大家了

 

↓老闆一枚

 

熊哥拔在胖麻喝了酒後就多了ㄍ"老闆"ㄟ外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