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年7月2日

 

地點:布丁拔的店(愛狗生活館)

 

板橋市民生路1段72號-2954-1901



 

讓CHERRY我來招集人馬

 

慶生囉!


 

 

再等待的同時

 

CHERRY好愛看著小老鼠喔

 

連勾登也來湊熱鬧~真是超可愛的

 

 

你們要乖乖的喔

 

別爬那麼高~會摔下來啦~

 

 

今天的主角~~之一

 

布丁老杯~~~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主角之二~~胖麻~~

 

看胖麻她害羞的哩~~胖麻完全不知道有她的份

 

 

布丁老杯和不知排第幾的女兒胖麻~

 

老杯ㄟ生日願望~~希望胖麻在7月底前可以找到如意郎君啦

 

 

胖麻~~希望往後的你都可以像現在這樣開心的笑著喔

 

 

舔奶油這種堅難的任務~只好教給CHERRY囉

 

 

一ㄍ一ㄍ排隊輪流舔喔~大家把布丁拔舔的多乾淨啊

 

 

kiwi麻~別擔心~

 

你背上這坨交給我啦

 

 

大家都乖乖坐著~等蛋糕


 

對了~來到布丁拔的店~店狗vivi當然要亮ㄍ相啊

 

哇~~vivi黑嚕嚕~都看不清楚了啦~

 


把Q比麻襯托的更美麗動人了



 

還有胖麻家的妹妹~

 

麻麻的生日~要打扮打扮~




 

球球麻~我也要粗~

 

哇~~勾登真的好結實好可愛喔

 



原來在勾登家~勾登麻都是這樣健身的啦

 

只能說~勾登麻~你太強了




 

來到布丁拔店裡~當然要工商服務一下囉

 

我ㄟ牛肋骨~~別跑~~

 

 

好吃的牛肋骨~大家要來買喔~

 

 

布丁拔和球球拔ㄟ強力推薦~

 


 

還有我家金剛芭比ㄟ粉絲之一~~金寶麻~

 

金寶麻~你真的很搞笑ㄋㄟ~

 

牛肋骨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挖鼻孔的啦~

 

 

史上最強女子天團再度合體

 

那ㄍ寵物擦拭巾真的很好用喔

 

但~買寵物擦拭巾不送後面那2ㄍ藏鏡人喔

 

 

布丁拔店裡的強力推薦

 

有好用的擦拭巾、好用的拉繩

 

和好玩的玩具跟好吃的大牛皮骨喔

 

 

大家有空要到布丁拔ㄟ店逛逛喔~

 

不然也可以到布丁拔ㄟ網路上店購買

 

CHERRY我會幫你宅配到你家喔

 

 

胖麻因為知道我和球拔7月2日要上台北

 

於是精心安排了一場秘密行動

 

幫布丁拔提前慶生~

 

只是胖麻的精心安排確不知道自己也是主角之一呢

 

 

雖然這天的計畫完全不按劇本走

 

一直破梗~~~

 

重要的是蛋糕店的人~~~你們幹嘛那麼早把蛋糕送過去啊

 

氣死人了~

 

不過在宣佈破梗之後~~我和KIWI麻ㄟ精心策劃也宣告胎死腹中

 

害我們後面的計畫也作罷了~(胖麻~~讓你逃過一劫)

 

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下次~~別再破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