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雜誌主編代表捐贈此次所募書籍文具>

<投影機秀出此次募書的時程表和簡介>

 

晨五點半起床,因為今天我們要趕在早上九點來

去復興鄉的拉拉山(上巴崚)參加此次募書活動的

捐書儀式~~因為此次募書的山上所有的行程,都

是由Miso姐姐在安排,所以我們也只好全力的

配合了,畢竟都已經到了最後的階段,而且還有彰

化泡菜麻寄送過來的五十個全新書包,所以即使再

忙再累,我還是不會缺席的!<誠摯感謝我的狗雜

誌主編和草莓家族的慷慨一同赴約>

 

<Cherry暈車囉~~一到會場出現這副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上山的路程好像特別來

的遠,彎彎曲曲的山路開的讓我真的有點頭痛,果

不出其然的,在一段好不容易筆直的路段加速行使

時,早上不到八點的北橫山路上,有二位警察拿著

測速槍將我攔下,告知我這個路段是限速三十公里

的,當下讓我傻眼了~~一段長達2公里的筆直路

段,竟然是限速三十公里!就這樣的一張超速罰單

成為我今天的見面禮。

 

<Miso姐姐陪貴賓下場跳舞同樂>

 

<稍作休息後Cherry又玩開來囉~~>

 

<Cherry拔拔陪山上學生打桌球~減肥啦!>

 

謝謝大家這一次的共襄盛舉,發揮了無限可

的愛心....感恩!!

 

C拔還是那句話"辛苦你了"

 

還有當天一早陪同前往的,我的狗雜誌(周小姐).

 

草莓麻.味增姊姊

 

然還有狗代表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