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我家ㄉ第一隻狗

 

在上ㄍ星期嚴重腎衰竭進院2天

 

醫生說~~皮皮太老了現在只能顧一天算一天了

 

於是我們在星期5晚上把牠接回家了

 


 皮皮真的太老了~~再加上腎衰竭~牠連站都站不起來

 

也沒辦法喝水~~只有用試管餵牠

 

星期6凌晨2點多他突然叫的很淒慘~~

 

我們大家都跑了過去~~抱了抱他~~

 

牠~~~~流眼淚了~~~~真的~~就在我們ㄉ面前

 

當時~~我忍住了~~

 

但~~~還是開不了口~~~叫他放心ㄉ走吧~

 

 

星期天上班前~~~去摸了摸他~~

 

牠一付想站起來的樣子~~

 

但~~~我卻忘了抱牠~~~

 

 

晚上下班回到家~~~發現皮皮不見了

 

馬上跑去問我爸媽~~

 

我媽說~~~皮皮在醫生那~~~

 

心想~~~不會吧~~~

 

我媽開口了~~~~皮皮走了~~往生了

 

 

星期天晚上5點多~~~我媽抱著皮皮~~餵牠吃東西

 

但牠不吃~~我媽就一直抱著牠直到牠睡著了

 

後來想到忘了餵皮皮吃藥~於是她下樓去拿藥

 

上樓時發現妹妹一直聞著皮皮~~~

 

我媽過去叫皮皮~~牠~~~~沒反應了~~全身軟軟ㄉ

 

皮皮走了~~~在我們都不在牠身邊ㄉ時後離開了我們

 

18年了~~~謝謝你~~帶給我們無盡ㄉ歡樂



 

 

謝謝你陪了我們那麼久

 

謝謝你陪著我長大

 

謝謝你在球球來ㄉ時後幫忙照顧著牠

 

不管牠跑到哪~你總會在牠ㄉ旁邊

 

你總是在球球睡著後你才會去睡

 

你就是那麼ㄉ貼心

 

皮皮呀~~~要跟著觀世音菩薩好好修行喔

 

千萬別在出生當狗狗了~~

 

 

還記得你小時後~~我們不在家時你亂便便

 

但你因為怕被罵而去咬了一堆報紙蓋在便便上

 


你知道這樣我們就看不到你ㄉ便便了

 

但~~因為這樣我們更覺得奇怪

 

一堆報紙無故ㄉ攤在地上~~後來~~當然被抓包了

 

這一切~~彷彿才剛發生不久~~~~

 



 

 

聰明、貼心的你總是很準時ㄉ

 

每天風雨無阻ㄉ叫我上學、上班

 

每天下課、下班回到家你一定會在樓梯上等我~親親我

 

雖然往後ㄉ日子~~你無法繼續的陪伴著我們

 

但~~請你放心~~往後有球球妹妹會幫你給予我們幸福

 

雖然你走了~~但這個家永遠都有屬於你的位子

 

記得~~想念我們的時後~~要回來看看我們喔!

 



 

 

你知道我們捨不得你~~其實我們也感受到你ㄉ不捨

 

所以~~你選擇在我們不在你身邊時離開

 

是因為你怕我們傷心難過~

 

寶貝呀~寶貝~~到最後一刻你還是只想到我們

 

不過~~真的對不起~~我好後悔~~~沒在上班前抱抱你~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這18年裡~~~謝謝你帶給我們ㄉ一切

 

真的~~有你真好

 



 

在這~~~謝謝布丁拔、CHERRY拔、胖麻、小布丁麻、熊哥麻

 

PONY麻、UMA麻、小紅豆麻、麻薯麻

 

謝謝你們~~~你們的話我都有看見

 

我現在很好~~雖然現在想起還是會落淚~~但心情已經平靜許多了

 

真的~~~有你們~~真好

 


 

請安心的睡吧~~~寶貝~~

 

我們會永遠ㄉ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