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好無聊啊~~帶我出去走走啦~~

 

不行~~外面下雨~~

 

 

好無聊啊~~中秋連續假期~都在下雨

 

我要發霉啦~~

 


 

球ㄍㄍ~你很無聊喔~~~我想想辦法哈~~

 

 

球ㄍㄍ~~我做鬼臉給你看~~有迷有混可怕啊~~~

 

ㄜ~~~~~唉~~~少根筋ㄟ笨妹妹~

 

 

麻麻~~~你看~~我很乖~~又有口愛ㄟ笑容~~

 

 帶我去烤肉啦~~~

 

 

球ㄍㄍ~你乖啦~~外面在下雨ㄋㄟ~~我親親你喔~~~

 

呵~~~~好啦好啦~~ 

 

 

  妹妹好棒喔~~~會安撫球ㄍㄍ喔~~妹妹長大ㄉ了會照顧人了呦

 

是呀~所以~~麻麻要帶我去烤肉嗎

 

 





晚上球麻我真ㄉ有帶他們去烤肉喔

 

只是~~~我ㄟ相機忘了充電~~~沒電啦~~~

 

一張照片也沒有~~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