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放風時間~好久沒出來跑跑囉~~

 

今天整ㄍ公園都沒人~都是我ㄉ啦~

 

 

妹妹~你還在打哈欠喔~黑眼圈一樣重

 

昨晚又偷跑去上網咖了厚~~  

 

噓~~~小聲點~~別讓麻麻知道喔~~

 



 

妹妹打哈欠ㄉ樣子~~超可愛ㄉ啦~~麻麻愛屬囉~~

 

麻麻~~給我3秒鐘~我給你ㄍ美麗笑容~



 

噹噹噹~~~~本世紀甜美小公主要出現了喔~

 

這ㄍ笑容有迷有混美麗呀~~



 

是美麗啦~但不夠陽光~~~看我ㄉ超陽光美少男

 

帥~~~~

 

 

瞎咪~~~還不夠喔~那再加上嘴巴冒泡~~~

 

這樣可愛了吧~~

 

瞎咪~~還差一點點~~那我要使出必殺技了~

 

 

噹噹噹~~南台灣ㄟ陽光男孩來囉~~~

 

 這樣夠陽光、夠帥氣了吧~~

 

 

好棒好棒~~~2兄妹要來ㄍ大合照囉~

 

麻麻等等喔~~我要學cherry捲舌頭~~我先練一下

 

 快點啦~~我已經擺好了ㄋㄟ

 

 

好了吧~陽光男孩跟美少女在哪呀~~

 

在這裡~~~~~YA~~~

 

妹妹~~ㄚ你不是要捲舌頭~~

 

有啊~我有捲啊~~~可是~我只會捲一半啦~~~

 

   下次在叫CHERRY姊教我一下~

 


放完風~~~

 

在回家ㄉ路上~2ㄍ一直爭中間ㄟ位子~要吹冷氣

 

於是~~~~~~~

 

夾扁你夾扁你~~~

 

麻麻你看~~球ㄍㄍ欺負我啦~~~ 

 


 

星期天有去幫哈妮過生日喔~~但~~相機又給我出問題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