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跟拔拔昨天無意間在高雄左營文慈路<新莊高中>附近撿到的一隻女生黃金獵犬..

.

它...粉熱情...粉活潑...粉乖...粉聽話...前主人該教的都教會...也挺會玩球的喔!!

 

 

它...目前年齡大概1歲半左右...全身剃毛除了頭跟尾巴沒有以外...開過刀...卻不清楚開刀原因...

 

它...現在粉可憐..目前寄養朋友家..需要找一個疼它..能照顧它的好主人..讓它跟著也有人愛喔!!

 

 

當我們撿到它時...已經不冷心讓它在流浪去嚕!!只希望它跟我兒子一樣...有我們的愛...就好...

 

雖然我不清楚你是走失...還是主人刻意棄養...但我們會盡能力幫你找主人...

 

希望各位格友幫幫它...讓他跟你家寶貝一樣有人愛有人照顧...

 

幫幫它...把我的文章po到自己的部落格上...讓大家一起來幫幫它...相信它...會感恩不盡...

 

若有意願者或有任何問題想發問...可以到我部落格留言或下午2點後上msn與我連絡...謝謝...大

 

家...在此我們希望好心人...跟著我們一樣幫幫它喔!!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1962926/article?mid=202&prev=-1&next=193

 

我的msn:    apo1223@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