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妹妹牠在幹嘛呢~~

 

原來是有隻小黃金來店裡找妹妹啦~~



 

就是牠~~~牠拔拔是附近店家~知道我家有黃金~所以帶牠過來認識認識

 

3ㄍ月ㄟ小女生~~叫VIVIAN

 

剛進來時牠看到妹妹有點害怕~但~~~大約過了1分鐘~~世界就變啦~~

 

 

 VIVIAN你躲在那幹嘛~~出來玩嘛~~

 

不要~~你會把我壓扁啦~~ 

 

 

先聞看看有沒有危險

不用怕啦~~~我很善良~不會欺負你ㄉ啦~~

 

是厚~~那我先試看看~~咬你一口~~~

 

ㄟ~~死小孩~~幹嘛咬我啊~~看我ㄟ黯然消魂掌~給你巴下企~~

 


 

小朋友~~看你年紀小原諒你~~不要再咬我了喔~

 

小黃金~~VIVIAN不聽妹妹ㄉ話~還是一直咬~~~

 

 

厚~~~怎麼來了一ㄍ嚕曉曉啊~~都講不聽ㄋㄟ~~

 

我在罵你~你還笑~~

 

呵~~~原來你是中看不中用ㄟ金剛芭比~~真好玩~~  

 

於是~~VIVIAN開始變本加厲~~~~

 

 

ㄟ~~~起來起來~~不要睡啦~~我要咬你了喔~~

 

你快回家啦~~我要睡了~~  

 

不管不管~~~咬~~~咬~~~咬~~~

 

ㄟ~死小孩~~你叫嚕曉曉算了啦~叫什麼VIVIAN啊~

 

我要生氣囉~~

 

 

  哇~~~~咕基~~~咕基~~~投降了沒~~~

 

哈~~~哈~~~哈~~~好癢喔~~好了~我不敢了啦~~  

 

 

最後~~2ㄍ都累了~~終於躺下來休息~~

 

 還是不要隨便生小孩~不然我一定會被煩死~~

 

人家我小時後也不會這麼嚕啊~~現在ㄟ年輕人真是可怕~~

 

趕快補眠一下~不然黑眼圈又要跑出來了~  

 


 

  VIVIAN真ㄉ很活潑~牠拔拔說怎麼跟妹妹比起來差那麼多啊

 

他想說女生應該會比較乖~結果~~~

 

不過~不管個性怎樣~都是ㄍ可愛ㄉ小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