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開心~看到強強麻說強強已經回家囉~

 

真是老天有眼啊~~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好無聊啊~~

 

麻麻~我這樣有可愛嗎~~

 

 

豬鼻子~~

 

麻麻~拍我拍我~~我這樣比較可愛啦~ㄌㄩㄝ~~



 

突然覺得~~妹妹這ㄍ角度跟他老杯有像到~~

 

是親生老杯~不是球拔喔~~

 

其實跟球拔也有像啦~~一樣胖~~哈~~~ 

 

 

麻麻~~你是不是覺ㄉ我越來越美了啊~

 

 

 歐買尬~~~妹妹~你ㄉ臉可以在呆一點沒關係啦~~

 

 

 呆~~~~那裡呆~~~

 

麻麻你說看看~~我沒有呆啦~~~ 




 

  嗯~~~~~~不呆不呆~~

 

你是耗呆妹~最可愛了是不是啊~~~

 

就是說嘛~我是耗呆~~不是呆喔~~

 

(妹妹ㄉ邏輯~~耗呆=可愛~不等於呆~)




 

 大家知道為什麼要叫妹妹耗呆妹了吧~~

 

真不知道每天跟牠一起會不會降低我ㄉ智商

 

(球球ㄉ邏輯~耗呆=呆~~就是笨)

 

 

 但~~不管怎樣聰明還是呆~我們都很愛對方喔~

 

看看我們ㄉ姿勢就知道我們感情有多好了

 

我們是天下無雙ㄉ陽光男孩耗呆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