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ㄟGO GO WATER WORLD我們來了~~

日期:96.10.21    時間:零晨4點多出發~~

 

因為球拔說怕睡過頭~~所以乾脆不要睡開夜車上路囉~

 

 

這次除了我們一家4口~還有一ㄍ小朋友

 

就是牠~~~40多天ㄉ小雪~~

 

一路上一直想爬出箱子~

 

球球妹妹對牠超好奇~為了行車安全~

 

 所以把他放在前座ㄉ旁邊~已保牠ㄟ生命安全

 

 

早上6點多到了清水休息站~休息一翻

 

清水真的還蠻美ㄉ呦~~地方超大~

 

難得來到這~當然要拍ㄍ照留念呀~

 

看看球球、妹妹笑ㄉ多開心啊~~

 

 

   麻麻~~我這樣有美厚~~

 

妹妹~超可愛ㄉ呦~~難得妹妹也有陽光般ㄟ笑容

 

 

好天氣~好心情~

 



  想說要幫他們拍ㄍ照~誰知球球不受控~所以作罷

 

不過沒關係~還有耗呆妹稱場面

 

麻麻~我們來試試新相機~




 

天啊~~這是誰家ㄟ美女啊~~~

 

 怎麼可以這麼口愛~~

 

麻麻~~~我乖乖ㄉ趴好~你要拍美美ㄉ喔

 


 

真的慶幸好險有買新相機~~

 

可以拍出這樣ㄉ好照片~~~爽~~爽~~爽~~

 


 

不只拍出甜美ㄉ照片~居然還拍到妹妹

 

這樣威嚴ㄟ樣子~哈~哈~哈~~ 

 


 

這次出遊~~不只球球笑ㄉ很陽光

 

 連耗呆妹也變陽光囉~~

 


 

  休息好要出發前~球麻我還記得要餵小BABY吃飯飯

 

看看牠ㄟ碗比牠還大一ㄍ~~

 

 

    YA~~我們終於到GO GO WATER WORLD了~

 

GO GO WATER WORLD前面居然有ㄍ迷宮YA~

 

 

麻麻~~我們居然是第一名~~

 

我們第一ㄍ到的ㄋㄟ~要叫布丁拔頒ㄍ獎給我

 


 

布丁拔~~你說拍不到我陽光ㄟ笑容

 

我現在就笑給你看~~夠陽光了吧  


 

球ㄍㄍ~~~你在裡面幹嘛呀~~

 

胖妹妹~~進來找我啊~~


 

我家ㄟ笨妹妹~~居然在那爬不上來~

 

看看他們開心ㄉ跑~~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看球球~~咬球狂奔~~

 

 

但~~進門前~~~我家那ㄍ賤球球居然跑去給我玩土~~~~

 

最慘ㄟ是~~~笨妹妹居然跟著玩了起來~~~

 

哇哩咧~~~

 

 

 

夜深了~請期待

 

 GO GO WATER WORLD第2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