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的就是有ㄍ好處~~

 

那就是~~~


 

 

整ㄍ泳池都是我們ㄉ啦~~~

 

球球我先幫大家試游一下喔~~

 

 

妹妹自從柏林回來後~就學會游泳囉~~

 

  看牠們2ㄍ是不是游ㄉ很棒啊~~

 

 

 GO GO WATER WORLD的水好乾淨喔

 

而且泳池又大~~

 

 

看牠們玩的這麼開心~~這一趟就值得了啦~~

 

但~~~後來我們家ㄟ小黃球在泳池飄呀飄~~飄走了~~不見了啦~~  

 

 

 

球球開不開心呀~~~

 

麻麻~~你看我ㄉ表情就知道了啊~~~只能說~~~爽啦

 

 

後來陸陸續續ㄉ~~大家慢慢ㄉ到齊囉~

 

大家一到~就馬上跑到泳池報到~~



 


 


 

還有好久不見ㄉ胖胖~~

 

跟認識很久但一直沒見過面ㄉ大頭

 

還有米奇啦~~米奇~~你太瘦囉~要吃胖一點啦~~

 

 

↑胖胖、皮皮、米奇、UMA、大頭、MIMO

 

↓還有搞笑團隊~~CHERRY、VIVI、Q比、B魯

 

還有一直呈現吃不飽ㄉ小布丁~~ 

 

 

   大會集合~~~~~

 

這次隆重邀請漢堡拔充當主持人~感謝你囉~~

 

 

每次參加布丁拔辦的狗聚

 

什麼不多~就是獎品多啦~~~

 

球球拔一直想要抽到優格試吃包(一次送一箱ㄋㄟ)

 

但一直沒抽到啦~~~恨~~~~  

 

 

 

 

在大家抽獎ㄉ同時~~CHERRY居然跑到我旁邊偷睡覺~~

 

 一定要把證據拍下來~~

 

 

有CHERRY在當然要拍大頭照囉~~

 

 

球麻我當然也要來ㄍ一張

 

   拍謝啦~~各位~~

 

因為是自己ㄟ格子~所以我ㄟ特別大一張

 

 

  拍完大頭照~~球麻我突然想到CHERRY拔可是擠肛門腺達人ㄋㄟ

 

於是~~~CHERRY拔~~擠肛門囉~~~ 

 

不是擠CHERRY拔ㄉ喔~是他擠狗兒們啦~~造福大家一下~

 

我家球球第一炮~~~沒想到CHERRY拔ㄟ生意超好ㄋㄟ~

 

大家還排隊哩~~這~~可是別ㄉ狗聚沒有ㄉ服務喔~

 

 

CHERRY拔說:拿回去~~一天照3餐聞一下~保證比蠻牛還有用

 

看看漢飽拔一臉混開心ㄉ樣子~就知道他愛這味ㄉ啦~~

 

 

 終於~~~剩最後一趴了~~請期待

 

GO GO WATER WORLD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