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也很想讓妹妹生小孩~但要考慮ㄉ事實在太多了~

 

難到真的要為了我們一時ㄉ自私~而讓牠受苦嗎~~這樣對牠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而且~~一生~~不是2~3隻的事~~於是最後決定~~不讓妹妹生了~

 

早點結紮~年輕恢復力也比較好~所以~趁牠第二次還沒來之前結掉~~

 

於是~~跟醫生約好星期2要結紮ㄉ~~


 

結果星期一晚上我們隔壁店家一直說叫我別帶去

 

因為他們都想要妹妹ㄉ小孩~~

 

(  小動搖中~~)

 

 

回到家~~跟球阿公說要帶妹妹去結紮~~

 

球阿公居然說~~可憐喔~一ㄍ被醃~~一ㄍ又要去結紮了~~

 

 哇咧~~說的好像我是壞人一樣~~

 

晚上抱著妹妹~~~想說~~~一早要帶牠去結紮了~~

 

看妹妹用那無辜ㄉ眼神看著我~~

 

啊~~~我動搖了~~~其實~~我也好捨不得~~~

 

但~~~~~想說為了牠好~~結了紮以後出去也不會後面跟一堆公狗

 

 不過~~最後~~~我臨時烙跑了~~

 

給醫生辣八~~~  

 


 

    妹妹呀~~~你想生BABY嗎~~

 

如果到時帶你去結紮~你可別怪麻麻呀~~

 

你別再用那無辜ㄟ眼神看我了啦~

 

你痛~~麻麻我也痛啊~~~~ 

 

 小公主啊~你要勇敢喔~~麻麻會跟你一樣勇敢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