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GOGO W W抽到ㄉ獎品喔

 

不過~~那麼大一ㄍ~要怎麼吃啊~~~

 

人家是4不一沒有~我也有4步一遊喔~~~

 

 

第一步、像三太子那樣踩風火輪ㄟ方式~~啃啃啃 

 

(風火輪不是挪吒嗎~三太子=挪吒?)

 

 

第二步、雙手抓緊~細嚼慢嚥~用心品嚐 

 


 

第三步、大口大口啃~~~啃到天荒地老~~~爽~~~   

 

 

第四步、戴花圈固定法~~

 

這樣比較不會跑喔~~但~~一點也不人性化~~ 

 

 

還是拿下來好了~~~

 

~~~你~~~你~~~你居然打我帥氣ㄟ臉~~~~

 

氣死我了~~  

 


 

好好跟你溝通你不領情~~

 

   我咬死你~咬死你~~

 

有種你就叫啊~~叫破喉嚨也沒人會救你ㄉ~~~

 


 

一遊戲、跳火圈~~~

 

  妹妹~快點跳~~我拿好了~~~

 

球ㄍㄍ~那ㄍ洞我好像躦不過ㄋㄟ




 

 以上就是我ㄉ四步一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