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30那天

 

麻麻一大早就騎著她ㄟ小藍戴著我出去

 

問題是~~~~我還沒吃飯ㄋㄟ~~麻麻~~

 

 

結果麻麻帶我到醫生那~~

 

奇怪~~~我不是昨天就來美容過了嘛~

 

今天又來喔~~

 

 

之後~~~妹妹就留在醫生那了~而我下午ㄉ時後也就去上班了

 

但~~在上班時一直想著妹妹~

 

到了晚上球拔下班打電話來說要去接妹妹回家了

 

好緊張啊~~妹妹麻藥過後一定很痛吧~~

 

回到家~馬上上樓看妹妹~妹妹看到我雖然不像之前那樣熱情

 

  但牠還是坐了起了~~好勇敢ㄉ妹妹呀~~

 

 

牠就這樣一直坐著不想動~~我想牠一定痛死了吧~~

 

原本是沒給牠戴大聲公ㄉ~但牠都會想去舔傷口~所以只好戴上

 

回到家後牠就一直趴在~也不想吃東西~~眼神好迷濛啊~真是捨不得ㄋㄟ  

 

 

 麻麻~~我ㄟ肚肚怪怪ㄉ~~好痛好癢喔~~

 

妹妹乖乖喔~不可以舔喔~這樣以後才會漂亮呀~

 

 

妹妹ㄉ肥肚肚~奶奶好像都漲漲的ㄋㄟ~

 

妹妹呀~~~雖然以後肚肚會有ㄍ疤

 

但等毛毛長長了就會蓋住了喔

 

 

天複診ㄉ時後球拔問醫生說

 

為什麼肚子旁邊ㄉ肉垂垂ㄉ

 

結果醫生說~~~因為那是油~~肥油啦~~~

 

 金害~~結紮忘了抽脂

 

 

不過第二天妹妹ㄉ精神恢復很多了

 

也開始吃東西了

 


 

拔拔~~你要堅強不用怕喔~~

 

我可是很勇敢ㄋㄟ

 


 

謝謝大家ㄉ關心喔~~

 

妹妹我很好~~雖然我不知發生什麼事

 

只覺得肚子痛痛癢癢ㄉ

 

不過這2天阿公阿嬤都給我吃好料ㄉ喔~~

 

說要給我補一下~~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