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球球

 

  當然~我最愛球球了

 

 

不論我是在睡覺還是發呆

 

只要一聽到球球ㄉ聲音

 

一定馬上清醒

 

 

不管是大ㄉ小ㄉ

 

圓ㄉ扁ㄉ~只要是球我都愛~~

 

 

麻麻很怕我在公園跟小朋友搶球球玩

 

因為我都會死命ㄉ咬著不還人家~~

 

這顆黃球~就是我在公園ㄉ"佔"力品

 

是強佔不是戰喔~~

 

因為麻麻說我是強佔~人家只好說~沒關係送給他好了~~

 

嘻~~~~~~~



 

麻麻說~早知如此~就不要把我叫球球了

 

現在導致我見球就瘋~~

 

文字(小)文字(小)文字(小)文字(小)

 



麻麻~~這樣有沒有肉嘴啊~

 

超大嘴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