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布雷克弗斯特

 

   原來布雷克弗斯特在球拔家附近啦~

 

 

一進門先來ㄍ合照先~~

 

看看我家妹妹~哇~妹妹昨晚睡的很飽喔~

 

 

 麻麻~你拍快點~~我快熱昏了啦~~

 

 

那天很巧ㄉ是~~去ㄉ狗狗全是公ㄉ

 

就我家妹妹是女生

 

於是~~~

 

賣ㄍ溜ㄚ啦~~~


 

麻麻~~救偶~~~~

 

聰明ㄉ喜樂蒂知道跑到前面攔截

 

 

 哇~~妹妹香香ㄋㄟ~~

 

偷舔一下

 

 

喂~~~你在幹嘛~~

 

男女授授不親~你走開啦~~

 

妹妹乖喔~~維尼ㄍㄍ保護你~



 

 妹妹不用怕喔~~我會幫你趕走那些色狗ㄉ~~

 

ㄟ~~你好像對我也意圖不軌ㄋㄟ~

 

 

那天~~妹妹跑到哪~全部的狗就跟到那~

 

沒想到我們家耗呆妹也有那麼搶手ㄉ一天

 

至於我家那壞蛋球~~他只能跟我們在一起

 

誰叫牠會兇狗狗哩~如果放開~牠看到那麼多公狗追著妹妹

 

一定獸性大發~見一ㄍ咬一雙~~ 

 

所以只好把他晾在我們旁邊

 




妹妹~~等一下我跟你回家好不好啊~

 

ㄟ~你不怕被球ㄍㄍ咬ㄉ話就可以

 

那天~可愛ㄉ維尼真的在我們要回家時

 

衝破鐵門縫衝出來要跟我們回家ㄋㄟ

 

結果被球球麻我一手抓住~不然外面車子好危險啊~

 

真ㄉ是為了愛~不顧一切~連拔麻都不要了



 

我一定是太可愛了~所以大家都要我當牠們ㄉ女朋友~

 

你們看~~阿金在後面排隊ㄋㄟ~哈~~~

 

阿金~很大隻ㄟ黃金~也是帥ㄍ一枚~

 

且~~他是撿到的啦~~

 

(天啊~~~別在丟狗了吧)

 



那天多多很怪~~~剛開始一直找妹妹

 

結果被維尼一嚇~居然改變性向    

 

居然~~居然~~~跑去找我家球球啦

 

還一直要騎球球~氣得球球一直要咬牠

 

但多多也不怕被咬~一直為愛努力中

 

多多啊~~球球長ㄉ雖然清秀了點~但他還是男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