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囉~~

 

不過~~我們這邊下午還是陽光普照



 

麻麻說趁上班前帶我們出來曬太陽

 

   在冬天裡曬溫暖ㄉ太陽~真是幸福ㄋㄟ


 

妹妹~~我們來玩追追吧~

 

你來追我喔~~

 

 

ㄟ ~~~耗呆妹你快追我啊~~

 

球球跑ㄉ很爽~~妹妹一直東聞西聞ㄉ~完全不理ㄚ球

 

 

  球球一樣跑跑跑~~妹妹一樣聞牠ㄉ

 

 

 幹嘛要追啊~~等你跑過來~~給你來ㄍ泰山壓頂就好了ㄚ~

 

這次妹妹變聰明了喔

 

 

 2ㄍ寶貝不知在那聞什麼~~~聞ㄉ很認真~~

 

 

麻麻你看~~我ㄟ黃金尾巴又開始跑出來了ㄋㄟ

 

ㄜ~~~~全身上下只有那尾巴還有一丁點像黃金~其它全是拉拉ㄉ基因

 

 

  死小孩~~又給我跑去吃土~你真的想氣死我ㄚ~~

 

 

麻麻~你有看過吃完土還可以那麼帥ㄉ嗎~     

 

 

不管我搞的多麼髒~~只要露出我ㄟ笑容~~

 

我麻麻就沒折了~~




麻麻~~還是我乖吧~~~

 

淑女就是要慢慢走啦~




 

你再繼續慢慢走~就肥死你了~~



 

在公園ㄉ妹妹~~只要累了

 

牠不會坐在地上

 

而是會爬到椅子上休息喔~

 

因為~~~偶速美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