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今天愛迪達ㄟ姐姐要帶她ㄟ兒子來跟我相親ㄋㄟ

 

但~~相親到ㄉㄟ係蝦咪~

 



 

 嗨~~球球麻~~我就是Shadow啦~今年3歲囉~




 

哇~~shadow頭好大啊~~好帥喔~~

 

 

妹妹呀~Shadow給你當男朋友好不好呀~

 

  好~~~~

 

ㄟ~~妹妹你是豬ㄍ嗎~流什麼口水啊~~

 

 

 倫家是看到粗的嘛~~~

 

美食當前~帥ㄍ也吸引不了我啦~~

 

 

ㄟ~帥ㄍ~~餅乾是用來吃ㄉ~~你含著幹嘛啊~~

 

妹妹~偶這樣有口愛嘛~~

 

吐出來給我粗你就更可愛了



 

是厚~~~那~~~那~~~那~~

 

我給你~~~~~~聞一下~~~

 

 

妹妹在Shadow旁邊完全是小鳥依人ㄋㄟ

 

頓時變好小一隻~

 


 

不過~金剛芭比ㄟ腳居然跟Shadow一樣粗說

 

只是~~倫家是長腿~~妹妹是短腿啦~



 

Shadowㄉ麻麻說Shadow平常都會兇狗

 

所以她們也很少帶她跟別的狗一起玩

 

之前牠麻麻一直很擔心Shadow會咬妹妹

 

不過~~還好~~Shadow好像很喜歡妹妹ㄉ樣子

 

因為他麻麻說很少看牠這樣開心跟狗一起

 

 

且~~在他們培養感情時~妹妹突然跑去隔壁找拉拉

 

Shadow居然會吃醋ㄋㄟ~一直叫~

 

直到妹妹回來牠身邊牠才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