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麻說帶我來哈豆客過生日趴替~

 

不過~~我ㄟ生日不是還沒到嘛~~

 

 

12月8號UMA和江姐ㄉ邀請~來到哈豆客

 

要幫12月ㄉ壽星狗寶貝過生日啦~

 

 

 今天因為狗數眾多~加上我們今天是騎歐兜麥

 

所以拔麻只帶了我來參加~

 

  不過我已經胖到連TEDDY麻麻(江姐)都認不出來了啦~

 

真ㄉ有胖嘛~倫家明明混瘦啊~

 

麻麻~椅子怎麼變小了啦~~~

 

 

哈妮拔還特地把生日趴替給寫出來↓

 

    有用心喔~~

 

 

我們ㄟ大眼美女UMA姐姐~

 

  號稱南台灣第一女殺手~

 

 

因為~~~牠跟球ㄍㄍ一樣不喜歡狗聞牠ㄟ屁屁啦~

 

牠可是會瘋狂追殺ㄉ喔~不怕死ㄉ可以試看看~ 

 

不過牠跟我家球ㄍㄍ至今從沒咬過~原因是~~~~

 

英雄惜英雄~~

 

 

連PONY麻都特地從屏東坐火車上來參加ㄋㄟ~

 

不過~~她居然沒帶beauty來~連PONY也沒來~

 

    偶ㄟPONYㄍㄍ~~

 

阿ㄏㄧㄚ~~~~~~哩那ㄟ某來~~偶混想泥ㄋㄟ~~ 

 

 

看看TEDDY和我ㄟ背影~大家都說超可愛ㄉ啦呦~

 

有看過TEDDY本狗ㄉ就知道牠不是狗~~是熊~~~超大ㄉ啦~~

 

牠跟雅咪ㄉ老公L同屬年獸科~~不是犬科喔~

 

上次柏林忘了給2ㄍ大年獸合照了啦~

 

 

麻麻說原本要把我嫁給TEDDYㄉ~生小TEDDY小MeiMei

 

不過~~最後還是把心一橫~~帶我去結紮了

 

 哇無緣ㄟㄤ啊~~

 

雖然我們不能生小孩~不過你一樣要愛我喔~

 

因為偶訴美女(teddy愛美女)~而且我麻麻會給你很多好粗ㄉ

 

讓你吃到飽~~~~不過~~你好像都吃不飽ㄋㄟ~

 

 

TIFFANY~HIGH咖一個~滿場跑

 

那天我可是一直追牠喔~可是牠都躲進桌子下~我抓不到啦~~

 

(那天妹妹簡直把TIFFANY當老鼠一樣追著跑~)

 




 

追累了~~休息一下先~~

 


聽說哈妮拔這有新ㄉ服務~~~台式馬殺雞

 

PARTY妹妹來為你服務~

 

不錯不錯~~繼續努力~你會有前途ㄉ    



 

請期待~~聖誕生日趴替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