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ㄉ12月是球球麻最愛ㄉ

 

尤其是聖誕節~球麻總覺得聖誕節是最開心ㄉ一ㄍ節日

 

可惜ㄉ是今年不夠冷~不然就更有氣氛了~

 

不過沒關係~~氣氛是可以自己創造ㄉ

 


 

今天帶著2ㄍ寶貝到哈豆客吃飯

 

當然也要拍ㄍ照囉~

 

這樣才像過聖誕嘛~~

 

 

    這是高雄ㄉ中央公園

 

今年有顆超大聖誕樹在這裡喔~

 

 

我家球球一直從上面跳下來~真被牠氣死~~

 

所以只好拉著他

 

 

我是球寶貝~麻麻特地買這ㄍ惡魔角給我

 

 說我是小惡魔~這最適合我了

 


 

不過~~我還是戴了妹妹ㄉ麋鹿角~

 

是不是很帥很可愛呀~

 

 

看看我們高雄ㄉ天氣~~

 

為什麼要在夏天過聖誕節啊~~ 

 


 

剛剛我跑去踩泥巴~

 

  麻麻說我壞壞~所以我也變成小惡魔了

 

 

我下次不敢了啦~麻麻

 


我這樣是不是也混可愛呀~




 

陽光普照~~

 

麻麻快開冷氣啦~~夏天又到了啦

 

我要中暑了~~~

 

狗~~在舞台上昏倒了~~~

 

 

最後感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們ㄉ愛護

 

在這溫馨ㄉ12月裡祝大家

 

幸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