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23號~~~對啦~~就是我ㄟ生日啦~

 

本來想要上台北跟大家一起過ㄉ~

 

開車來回太累~坐車又不能帶狗~所以~~~

 

只能眼睜睜ㄉ看著大家出去玩~~

 

 

那天晚上~~很多人跟我說~我沒去太可惜了

 

 你們都不知道我都快吐血了啦~~

 

說看到照片我一定會後悔~~

 

對~~飲恨~沒跟到~也沒哭到~~

 

勾登麻ㄟ歡送會~倫家守口如瓶那麼久~結果~~沒參與到~~~ 

 


 

 不過~看到你們玩ㄉ那麼開心~~

 

讓我也感染了你們歡樂ㄉ氣息~~

 



 

親愛ㄉ朋友們~

 

很開心可以因為網路而認識你們這一大群志同道合ㄉ朋友

 

套一句CHERRY拔ㄉ話~

 

   認識你們是我這一年來最大ㄉ收穫

 

謝謝你們~~能認識你們讓我平凡ㄉ生活變ㄉ不平凡

 

愛屬你們了啦~


 

怎樣~沒有去也可以這樣PO一篇  

 

還有還有~~~誰那有那ㄍ賺人熱淚ㄉ影片啊~~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