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洗澡~我要跟T'DOG玩~


 

 

   臭小子~~不洗澡~用水淋你喔~

 

 

不要淋了啦~我會乖乖洗澡啦~~

 

 

不過~~~我還是要帶著T'DOG喔

 

 

  乖乖洗澡才有乖嘛~~

 

T'DOG:你可以放開我嘛~腦充血了啦~~  

 


 

 不行~~~我那麼愛你~~我們要同甘共苦~

 


 

麻麻說T'DOG陪我洗完澡要回去睡覺了

 

有T'DOGㄉ陪伴真好

 

讓我從此洗澡不孤單~ 




 

    

 

    球球至從和T'DOG相遇之後(秋天泡澡囉 )

 

現在每次洗澡就會一直看著T'DOG

 

直到我拿給牠~不然就在浴室裡給我跑來跑去跳來跳去ㄉ

 

  不過~~這樣也好啦~~只要牠能乖乖ㄉ讓我洗完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