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生日趴替~那一定要有蛋糕ㄉ呀~~

 

看看下面一群黃蜂

 

由其是左下角ㄉteddy~一直盯著蛋糕看~~

 

以他ㄉ高度要舔到蛋糕真ㄉ是輕而易舉ㄉ事~

 

所以~~~牠真ㄉ就舔了一口~~

 

 

瞎咪~~不是chery握手會嘛~那ㄟ變成cherry拔簽名會~

 

    他就是傳說中很低調ㄉCHERRY拔~~~再次曝光~~~

 

 

剛剛拔拔是在幫我簽名啦~

 

就像PONY麻說ㄉ~簽下~~一輩子ㄉ友誼 

 

 

切蛋糕前一定要先拍ㄍ照先~~

 

啊~~UMA麻~~你在後面看ㄉ很入神喔

 

球麻說~~4年一次所以要買2ㄍ蛋糕才夠啦~~

 

 

我ㄉ生日趴替~~很謝謝大家來共襄盛舉

 

感謝大家對櫻桃妹ㄉ疼愛喔

 

 

 

還有跟櫻桃妹情同姐妹ㄉ草莓也有來喔

 

     蛋糕上都是草莓ㄋㄟ~所以都是我ㄉ~

 

 

還有我家耗呆妹~~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麻麻~可以吃了嘛~~~

 

不行~~你太胖了~~不能吃

 


 

  瞎咪~~我有沒有聽錯~~美食當前~~我卻不能吃

 

 

要切蛋糕囉~~熱情邀請哈豆客大當家跟CHERRY一同切蛋糕    

 

 

 

親愛ㄉCHERRY寶貝~~生日快樂喔~

 

乖巧ㄉ你永遠都是大家注目ㄉ焦點

 

也是大家心目中ㄉ寶貝~黃金界ㄉ模範生

 

在這祝你永遠健康、快樂喔

 

謝謝你給了我們一ㄍ美好ㄉ回憶

 

不過~~





麥ㄍ睏啦~~~~~  



 



請期待CHERRY高雄行之大草原放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