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一行人拉到農16附近ㄉ大草原

 

放風囉~~

 

有沒有發現~~~照片裡有隻假黃金~~ 

 

PARTY你混在裡面以為人家看不出來嘛

 

 

集合~~先點ㄍ名~~UMA~~

 

又~~

 

 

 

  等等~~妹妹旁邊那隻係瞎狼~~~

 

原來是江姐家(TEDDY麻)的ㄚ頭啦~

 

球球麻第一次見到ㄚ頭ㄋㄟ(江姐家有6隻黃金~厲害了吧~)

 

 

     南台灣ㄉ太陽真不是蓋ㄉ~

 

CHERRY馬上戴上眼鏡來做日光浴

 

 

  就在此時~~發現大家都在跑跑~我家胖妹哩~~

 

妹妹呀~~~你給我躲在這幹嘛~怪不得你會胖

 

   瞎~~被發現~~

 

我會那麼白就是這樣保養來ㄉ呀~

 

 

你給我出來~~~你不跑~也給我曬太陽

 

麻麻~~這樣可以嘛~~

 

 

  好熱啊~~~哪有人穿著貂皮大衣曬太陽ㄉ啦~

 

 

  就是說呀~太陽大到我都睜不開眼了~

 


 

   連草莓也跑到一邊休息了~

 

 

還有CHERRY不知道是太熱~還是玩心大起~~

 

不一樣ㄉ櫻桃妹~依舊可愛   

 

 

妹妹下來走走~~~

 

 要曬太陽才會變漂亮喔



 

原來曬太陽會變漂亮呀~~



 

妹妹要不要變漂亮呀~~

 

要~~~我會乖乖坐在著曬太陽ㄉ喔

 





 

就在妹妹認真曬太陽ㄉ時候~~

 

    當然要來跟櫻桃妹拍張照囉~

 


 



但~~就在拍照時~~發生了強暴事件

 

漢堡啊~~~人家飛寶已經坐在椅子上了~這樣你也要喔

 

重點是~~~你們2ㄍ都是男的ㄋㄟ~  

 

全場有幾十隻母ㄉ你不要~偏偏要飛寶這ㄍ男ㄉ~是怎樣~~



 

 雙寶事件告一段~~此時來了一ㄍ外國拔拔帶著可愛ㄉ小男生走過來

 

剛開始只是蹲在CHERRY旁邊拍照~

 

之後CHERRY拔把他拉到CHERRY身上

 

他開心ㄉ一直呵呵ㄉ笑不停ㄋㄟ

 

 

  看看他們ㄉ互動~~多天真多自然啊~~

 

 

還有PONY麻~當然也要和可愛ㄉ櫻桃妹拍照喔



 


請期待CHERRY高雄行之中央公園合照篇

 

最後一趴了~~要有始有終ㄉ看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