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ㄉ南台灣出現了大太陽~~

 

我們和pony家、小紅豆家相約在布雷克弗斯特小聚一下

 

 

 布雷克弗斯特ㄉ老闆一家都是愛狗人士喔~

 

這邊有地方可讓狗狗們跑~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坐坐喔~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後庄村民智街233號

 

 

看看球球ㄉ大嘴巴笑ㄉ多開心

 

 

還有耗呆妹也很漂亮喔~~雖然還是一樣沒睡飽ㄉ樣子~

 

 

噹噹噹~~我們ㄟ小紅豆也來囉~~

 

一 見到我就一直跟我恭喜ㄋㄟ~

 

 球球麻~~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餅乾拿來

 

 

還有可愛ㄉ小丸子~~

 

小小狗就是怎麼拍都可愛~~

 

拍起來都像在拍藝術照一樣~真好~~

 

 

pony家也來囉~~

 

pony和beauty那天偏愛站在這~

 

 那花~~在我們走時好像跟剛去ㄉ姿勢不太一樣說~

 

 

beauty呀~你也站ㄉ太淑女了吧

 

沒辦法~我就是淑女呀~~不像弟弟傻po一ㄍ



 

少根筋ㄉpony~那天自己一直在撞牆~~  

 

不是撞到椅子就是狠狠ㄉ從牆壁給撞下去

 

虧他一臉帥樣~~但動作都超好笑ㄉ

 



妹妹今天有沒有開心呀~有ponyㄍㄍ還有你喜歡ㄉ小丸子喔

 

   開心啊~~那我可以追小丸子嘛~~

 

ㄟ~~~不行~~你不要嚇我~~




 

球麻覺得這張拍ㄉ還不錯~有點像藝術照ㄉ感覺~~

 

  不過~~那口水破壞了一切~






 

耗呆妹跟可愛ㄉ小丸子合照喔

 

身材比例差混多

 

   一隻妹妹=18隻小丸子~~這算法好可怕喔~

 


 

超有feel超有feel~~球麻很愛這張ㄟ感覺~~

 

遙望遠方~~紅豆麻~~不用花錢去拍藝術照了~我來幫你拍就好

 

 

 

 

 

 

 

  麻麻~~好可愛ㄉ小丸子呀~~~愛死小丸子了~



 

愛球一族ㄉbeauty和球球~

 

這張感覺也不賴喔 

 

 

2ㄍ都在等著玩球~~

 

不過我家那臭小子球球~~搶不到居然翻臉~~氣死我了

 

 還跳起來從beautyㄉ嘴裡搶走牠ㄉ球~真是ㄍ死小孩~

 

 

 搶到了~~這是我ㄟ球~~我是球球~所有ㄉ球都是我ㄉ

 

這是beauty帶來ㄉ~什麼你ㄉ啊~有一天會被你氣到吐血  

 


 

麻麻~我這樣是不是也很帥呀~~

 

是呀~好好咬著喔~

 

這樣改天拜天公時你就可以去打工了~

 

看你要咬椪柑還是鳳梨隨你選

 

 

 妹妹這ㄍ胖子~~也是去咬了顆球來~~~~~坐在著

 


 

妹妹呀~去跑跑~~

 

 很累ㄋㄟ~~這邊沒太陽比較好啦~不然我那雪白ㄟ毛會曬黑ㄋㄟ

 

死胖子~~快去曬太陽~~~~

 




 

於是~~妹妹和pony相約走走

 

 兄妹倆一同散步真是可愛ㄋㄟ

 

不過牠們真ㄉ是走了一圈就回來休息了





可愛ㄉ小紅豆~~不過那天風真ㄉ

 

 毛都亂飛啦~~

 




風有多大~~大家看看beautyㄉ舌頭就知道了

 

大家看看我ㄟ舌頭飛起來了~(NG)



 

球球不動喔~~妹妹~~站好站好~~

 

結果~~~~~~~~~~~~

 

 我站好了呀~(NG)




 

pony、beauty看這邊喔~~

 

結果~~~~~~~~~~~~~

 

pony:ㄌㄩㄝ~~~~(NG)  

 


 

好棒喔~~兄妹倆合照一張~~~

 

妹妹看這邊~~

 


 

妹妹:ㄌㄩㄝ~~~(NG)  

 

同一家出品ㄉ~~動作果然一樣~~

 

PONY站這樣真ㄉ還蠻帥的ㄋㄟ~有你老爸ㄉ風範喔 

 


 

以上全是NG片段~~

 

不過~~這張就不錯了啦~~算成功

 

妹妹坐著跟球差不都高了ㄋㄟ

 

 陽光男孩耗呆妹~怎麼醬嘛口愛~~



 

 PONY麻真ㄉ很甘心ㄋ ㄟ~~還準備了小紅包給大家

 

謝謝PONY麻給我紅包喔~

 

 雖然我跟PONY打架~~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啦~~

 

我們後來也就比較和平相處了~真是拍謝ㄋㄟ~  



 

謝謝PONY麻ㄉ紅包喔~~裡面ㄉ肉條我已經吃光了啦

 

下次大家還要一起出來跑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