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過完年路上冷清

 

連公園都沒人啦~

 

真開心~公園都是我們的 

 

 

 天空陰陰ㄉ沒太陽~~

 

不過今天是情人節ㄋㄟ~說什麼也要出來跑跑

 

不然就要被笑"沒目"了啦~

 

 

連胖妹妹也笑的很開心ㄋㄟ~

 

麻麻~情人節有大餐吃嘛~~

 

 

有~~~~多給你二顆豆豆(飼料)

 

真的呀~~多二顆~~就二顆喔~  

 

 

來來來~拍個合照先~~

 

不要~~球ㄍㄍ有穿衣服~~我沒有穿衣服啦~~~離遠遠~~

 


 

妹妹~你有穿貂皮大衣ㄋㄟ~有錢買不到ㄉ喔~麻麻你說對不對~

 

 對呀~~你看球ㄍㄍ都沒有~只有你有喔

 

呵~~~~是啊~只有我有~我是小貴婦~  

 

 

 拔拔~~球是拿來丟ㄉ~快丟啦~~

 

真搞不懂你~~一直拿在手上幹嘛~~

 


 

球球還是一樣~有球萬事足~

 

  哈哈哈~~~接殺了~~~越來越厲害了我~

 

不知道洋基要不要來跟我簽約呢~我比王建民便宜很多喔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氣冷~要多穿件衣服喔~

 

不然~~家中有像妹妹這種ㄉ~也可以抱起來取暖喔




 

   ↑看球球和妹妹ㄉ坐姿~~也差太多了啦~

 

妹妹就是教不會像球球那樣~牠總是要屁股著地才行~唉~~ 

 

不像球球~坐著多標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