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的照片....牠叫巧克力....
 
 
是我們11/17的時候有帶到世聯會場那邊讓人家認養...
 
 
但是就在昨天...我和我姐姐想說問問看領養人把牠照顧的怎麼樣了...
 
 
結果...領養人說...牠在我們第一次打電話去問的時候牠還在...(但是領養人出國了....)
 
 
我們昨天在打電話去問的時候領養人說巧克力在我們第一次打電話去後的第三天時不見了...
 
 
而領養人在出國的這段時間...有將巧克力交給大樓的主委照顧...但就再那個第三天....
 
 
狗狗在中庭玩...就在那時候...巧克力跑掉了...不知道跑去哪裡...
 
 
主委已為領養人把狗狗抱回去了...而領養人以為主委還在照顧...
 
 
直到狗狗失蹤的第三天雙方才發現狗狗走丟了...
 
 
而領養人說..她有叫她女兒去每一戶問..問問看狗狗有沒有被住戶撿去...
 
 
但是都沒有人撿到...巧克力剛領養的時候才兩個多月...失蹤時是12月多...
 
 
所以牠失蹤時大概三個多月...只是牠現在大概六個月了吧...
 
 
 
可是狗狗失蹤...領養人沒通知我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找狗狗...
 
 
她的找法是...要帶女兒出門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而已...
 
 
我知道現在找可能找不太到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注意一下...
 
 
也想請大家..到處傳達這個訊息...
 
 
 
昨天我們家的狗狗被車子壓到...肋骨斷三根...嚴重內出血...3次CPR之後...依然無效...
 
 
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忙傳播這個訊息出去...我現在很希望...能夠找到巧克力...
 
 
我知道希望很渺茫...但我還是想抱這這一絲的希望找回巧克力....
 
 
名字:巧克力...
 
性別:小男生...
 
年齡:失蹤時大約...3個多月...現在大約6個多月...
 
特徵:舌頭是有黑斑...如圖4...類似秋田或柴犬的Q尾巴...如圖3
  
          黑嘴...淡褐色的眼皮...吃飯時靠近會兇人...甚至咬人...
 
          四腳褐色...折耳............無晶片............
 
失蹤地:台中世朝陽街(光明國中後門)
 
失蹤時間:因領養人未及時通知送養人(我們)所以只知道是12月份....
 
                  (我們)送養人是2008/2/14日才知道已失蹤兩個多月了
 
聯絡人:0932637628      黃小姐
 
所以          希望大家多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