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高雄黃金獵犬-阿旺

請幫忙協尋我的家人--阿旺(犬)拜託!拜託!

阿旺   公狗    黃金獵犬   2歲半  27公斤  未結紮

特徵:舌頭上有2各黑色胎記,舌尖及舌中間靠左

遺失時間地點:高雄縣仁武運動公園    97年1月4日  中午12點30分左右

可能是被不知情的好人帶回家

請大家幫我找找他~~~如果有在高雄縣大社.仁武.鳥松.高雄市三民區.楠梓區.或其他區幫我找找看!!

我們家很需要牠,現在也好想牠,!如果有看到疑似請撥0915628138或0952191557.拜託!拜託!

遺失時脖子上的項圈~~金屬項圈很粗,上面有打預防針96年牌子及骨頭型狗牌白鐵霧面很厚

上面有a-one摟空刻字及電話用打印(想要擴大尋找阿旺下落!拜託各方人士!!)

http://tw.myblog.yahoo.com/jw!VK1S9UKCGRATBeHGviJvin4-/article?mid=627&prev=-1&next=624

 

尾巴很澎~~立起來像雞毛譚!!!身體瘦瘦不胖!!

 

 

知道牠沒有在流浪收容所,只能漫無目地的找,已經第七天,阿旺你在哪?~~阿旺,趕快回家要過年了!!)

(二姐說你去地方是人間天堂,會有很多人愛你,吃的好睡的好,有更多狗朋友陪你玩,但還是很想你,只能猜測你忘記了還有愛你的我們,阿旺回來吧!!掙脫帶你離開的人,回到我們的公園,阿旺~~~~阿旺~第八天)

(第11天,阿旺對不起!我們還是沒找到你,你過的好嗎?希望你遇到好的小姐或先生能照顧你,

你要乖,做一個人見人愛好狗狗,希望你要健康,不要體弱多病,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有再相遇的一天,還是希望你回來這裡!!)好希望讓全高雄的人都知道我們在找你....請大家幫幫忙~~拜託!拜託!(謝謝出手相助網友們!!謝謝你們!!)

(第12天,今天有接到電話,是黃金卻不是你,有點失落~~我對那隻黃金說:(你的主人呢?在哪?)

不久,看到他被叫回家囉!笨蛋ㄚ~~不要像阿旺一樣不見囉!!阿旺.大家都好想念你...)

(昨天下班去你不見公園,繞了一圈,平常應該是你在這奔跑.逛大街.吃草.跟你的好友愛寶玩

追逐戰時,現在沒有你,也沒有我在你後面喊著阿旺快上車回家了!我不會在覺的幫你洗澡很累!

阿旺~~快回家了~~(你知道我們都在找牠嗎?他很自由,又愛現,有太多太多你不知道的事,請你

讓牠回牠屬於地方好嗎?牠的飼料還是剛買的她的罐頭還沒拆封一整箱,牠的心絲蟲藥該吃了,

你知道嗎?你知道他愛吃什麼嗎?牠很乖.可是很驕傲.牠很乖.可是很識相.牠很乖,我們真的很愛牠!!)

(第15天,阿旺阿!你還不快點回來~~你的紅包要被取消囉!!你去的地方是不是沒有電話.也沒有聽廣播.

所以你不知道,好多人都在找你,你也神經太大條了吧!!你沒發現主人不一樣了嗎?你吃的飯都不一樣,

睡覺地方也不同,你都沒發現嗎?阿旺!!快回家!!!臭小子~)

(19天啦~~阿旺臭小子,你過的好嗎?有再等我們嗎?朋友都笑我了!!找成這樣~~

好希望你會寫信,讓我知道你好不好?(哈哈~~在妄想囉!!真糟糕!!))

(阿旺阿~~阿旺今天1月30日了~~就是遍尋不著你的蹤影,害怕你會不會遭遇不測,

變成別人桌上下酒菜,阿旺阿~~我們真的跟你無緣了嗎?我們能用方法都使盡了!!

阿旺你為啥還不回家,總是不斷祈求神明保佑你平安及早點歸來!!)

(感謝各方網友願意注意阿旺~~真的非常感謝!!如果我不小心重複張貼到

你的部落格,跟你說聲抱歉!!請原諒我不停找尋有可能希望!!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