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了!TAKUYA仍像就在身旁一樣.............不曾離去

但不知道NANACO想不想我???

NANA:千萬不要把我忘記....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老是夢到你!你不見的那一天晚上夢到你和TAKUYA一起

在快樂的玩水~~當你跑向我的那剎那

TAKUYA卻就消失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的落跑寶貝只是又貪玩去了

很快就回來....

然後徵求過屋主張貼的尋狗啟示竟有人會故意撕毀????

這讓我很納悶!!如果我猜的沒錯把NANA帶走的人是無意還狗了吧!!

若真如此我也希望知道NANA過的好不好???

還有NANA需要打八合一和狂犬病疫苗了~~

其實很擔心如果帶走NANA的人只是一時興起.....

 

我想請熱心的格友們幫幫我留意

如果鄰居,親戚或朋友家突然多出一隻大型母狗,左耳有一M形暗色色塊

尾巴有一部分顏色明顯特別白,身上有紅色項圈,有晶片

特別是住新化.關廟.歸仁.永康.善化附近的朋友

幫幫忙注意一下好嗎???我只想知道NANA是平安的

而不是被新化山區抓狗販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