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完滑梯下來~耗呆妹又發威恢牠那覓涼ㄟ本領~躲到下面去啦~~

 

老杯~~快進來呀~這裡混涼ㄟ  

 


 

 球拔說要我在這曬曬太陽ㄟ~~

 

我看我今天已經把我一年份ㄉ量都曬完了啦~  

 

 阿豆仔真ㄉ是乖小孩ㄋㄟ~真是愛屬你了啦~

 

 

耗呆妹叫不出來ㄟ~一直躲在裡面納涼~不出來曬太陽

 

 真是~~~~~

 

 

玩完溜滑梯在到旁邊跑跑~散散步喔

 

ㄟ~~你這胖妹不等等我這ㄍ胖老杯啊~~ 

 

 

  風有點大~~頭髮有點亂~~2ㄍ傢伙又不給我看鏡頭

 

不過~~這張感覺還挺不錯ㄉㄟ~

 


 

  超可愛ㄉ胖妹妹又出現囉~~

 

瞧牠笑ㄉ多開心呀~~

 

 

  妹妹你要加油喔~要跟你老杯看齊喔~~

 

不過~~不是體重~~是毛毛ㄟ~  

 


 

  今天ㄉ妹妹拍起來都很娃娃臉ㄟ~~

 

看起來像小朋友一樣~~超可愛ㄉ

 


 

千載難逢ㄟ機會~~當然要給阿豆仔跟妹妹來ㄍ父女合照囉~

 

聽說妹妹比較像牠阿母說~~不過下面這幾張ㄉ阿豆仔跟妹妹給他有像ㄟ



 

  妹妹在阿豆仔老杯身邊看起來還真像ㄍ小朋友說

 

不過~~口水居然比他老杯還會流~真ㄉ是~~~很傻眼

 


 

 超可愛ㄉ父女~PONY麻~~是不是很羨慕啊~

 

快把PONY給帶上來吧~~來ㄍ親子合照ㄟ

 

笨豆、傻PO與呆妹~這名字還不錯吧~~哈~~~

 


 

經過上面拍照比對~~有ㄍ結論就是~~

 

小孩不能偷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