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夢時代直接開到地下2樓ㄉ停車場~

 

那邊可以從寵物用品那直接帶狗狗進去喔~

 

進去後馬上給寶貝們試坐寵物車

 

結果牠們都笑ㄉ挺開心ㄉ哩~~

 

 

 其實牠們坐的這ㄍ是25~30公斤以下ㄉ中型犬在坐的

 

說大型犬ㄉ都壞掉了~~不過胖妹還是給他擠進去了~  

 

 就跟你們說吧~胖妹"一點都不胖"~~只有35公斤而已嘛~~少Q比麻5公斤而已喔~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別太冒險~~

 

其實我還蠻怕妹妹壓垮車子ㄉ~~我可不想因為這樣上新聞啊

 

 新聞標題:夢時代ㄉ寵物車被金剛芭比壓垮

 

 

雖然夢時代開了一陣子了~但我們還沒來逛過哩~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說~~推著牠們逛街心中還挺興奮ㄉ

 

瞧瞧~~球球笑ㄉ多開心呀

 

 

那邊的小姐很熱情ㄉ幫我們一起合照喔

 

看看旁邊ㄉ寵物車~~一台要賣3580ㄟ大洋

 

好險胖妹"不是很胖"沒壓壞~~不然我就要去夢時代洗廁所了

 

 

我們還上了頂樓~來到這說什麼也要跟摩天輪拍ㄍ照啊~

 

不過~~狗狗不能坐摩天輪ㄟ~~所以只能拍拍照囉!

 

妹妹跟Q比ㄉ臉混臭ㄟ~~哈秋A啦~~

 

 

這張不錯不錯~~4ㄍ都有笑ㄟ~~

 

 

 Q比臉臭臭~~因為牠累了~~想睡覺了啦~~

 

 

 還跟旋轉木馬拍照喔~不過~~一樣只是在外面

 

 

結束了夢時代之旅~~來到了哈妮家~~哈豆客啦~~

 

那天是我約ㄉ~結果我們最晚到~真是拍謝ㄟ  

 

 一進門看到阿豆仔跟TEDDY~~哇~~真爽ㄟ~2ㄍ大腳怪一同出現

 

一個勒咖一ㄍ短腿~~短腿ㄉ那ㄍ就是我家短腿胖妹ㄟ老杯阿豆仔 

 

 

 Q比麻也趁機跟阿豆仔合ㄍ照先

 

要比一比誰的手掌大~

 

結果Q比麻只贏在有手指頭ㄟ~~   




 

 Q比拔更是厲害~~說要挑戰熊抱ㄉ感覺~今晚最高潮

 

看看阿豆仔ㄉ表情~~太好笑了啦~~好像混爽ㄉ感覺~眼精都不敢看了~瞇的哩

 

 球乾麻~~你笑好了沒~~快救偶啦~偶有懼高症ㄟ~我都不敢看了啦~~

 

再看TEDDY~四隻僵硬~不過~還勉強ㄉ露出微笑 

 

  抱完牠們2ㄍ後~Q比拔ㄉ手虛掉ㄟ~說等等要Q比麻開車了




 

Q比和B魯也在哈豆客留下到此一遊ㄟ照片喔

 

UMA家ㄉparty轉大人了~還穿了件超低腰迷你小短褲~好可愛喔~  

 

最後B魯還幫酒國名花白蘭地試穿生理褲ㄟ~好可愛ㄟ


 這次出遊真ㄉ非常ㄉ充實喔~希望Q比麻一家也玩ㄉ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