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公園~~最近真ㄉ很沒梗~所以一直PO公園篇

 

今天到常來ㄉ生日公園散散步~

 

看妹妹~悠閒ㄉ哩~走很慢~~

 

 

球球只要一到公園就會笑開懷喔

 

看看他那大嘴巴~~   

 


 

  等待中ㄉ球球~~當然是在等他ㄉ最愛囉~~

 

 

 狂奔、追球、咬球~

 


 

 此時ㄉ胖妹妹已經在椅子上納涼了

 

結果~~下一秒~~~

 


 

 好長ㄉ口水啊~~~還在空中飄逸著

 

 

球球跑夠了~~為了讓2ㄍ好好曬曬太陽

 

只好綁在樹旁囉


 

 

麻麻~~我要球~我要球~~

 

 

 有球球在ㄉ地方~方圓五呎之內千萬不能讓他聽到球ㄉ啾啾聲

 

不然牠真ㄉ會用牠那很殺ㄉ眼神外加狂奔~~過去搶球~徹底ㄉ發揮牠那見球就瘋ㄉ本領

 

真ㄉ很想問算命ㄉ老師~~請問現在改名還來的急嗎

 

取錯名真ㄉ很可怕ㄟ 

 

 

妹妹也很無奈的被綁起來晒太陽

 

沒辦法~~大家應該都知道妹妹有ㄍ很厲害ㄉ本領

 

就是非常會處找陰涼處 

 

 

  太陽好大~~張不開眼了啦~~

 

 

 麻麻~~我要熱昏了~~快扶我到陰涼處ㄟ



 

你叫吧~~叫再大聲也不會有人救你的~~哈~~~

 

瞎咪~~被拆穿~~氣~~~~ 



 

 最後~~還要提醒各位322要排除萬難去投票ㄟ

 

不管你是支持誰~都請去投下你寶貴ㄉ一票吧

 

請不要問球球麻我是支持誰~~因為從狗寶貝牽繩ㄉ顏色就可看出來了喔!

 

而球球拔支持ㄉ不在其中~ 

 

球拔愛綠地~球麻愛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